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方宇教授当选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完成换届改选工作,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八届药事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并经中国药学会第24届理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以《关于发布中国药学会第八届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选举结果的通知》(国药会【2020】192号)公布了选举结果。我校药学院方宇教授当选第八届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系中国药学会专业委员会之一,每五年进行一次换届选举。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秉承中国药学会宗旨,团结和组织广大药学工作者,推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药学人才成长与提高,促进药学科学技术与产业结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近年来,药事管理专委会在促进我国药事管理学科战略发展、药品监管科学、药学人才队伍的发展壮大以及药学服务、合理用药等药物安全与监测研究领域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医学部药学院校友冯宝璐荣国“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下一篇]:“勇于探索科学高峰,主动肩负西迁重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