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世民教授受聘担任《中国药事》杂志副主编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上午,《中国药事》第六届编辑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党委书记肖学文、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爱萍、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副院长张志军、《中国药事》原副主编、学术顾问金少鸿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国药事》主编桑国卫院士发来的致辞。肖学文书记代表中检院致辞,对《中国药事》第六届编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金少鸿研究员总结了第六届编委会的工作。《中国药事》编辑部主任高泽诚对编委会委员遴选原则、产生过程、组成结构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会议举行了隆重的编委聘书颁发仪式。《中国药事》第六届编委会由主编、执行主编和副主编,以及来自全国药品监管机构、高校研究机构、医疗机构、医药企业的70余名编委组成,桑国卫院士担任主编,张志军副院长担任执行主编,我校药学院杨世民教授受聘担任副主编,方宇教授受聘担任编委。在专家报告环节,杨世民教授作了题为“对进一步提高《中国药事》质量及影响力的思考”的专题讲座,引起了与会编委们的热烈反响。

《中国药事》杂志创刊于1987年,是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主管、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主办的全国科技综合类期刊,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在药学领域具有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篇]:药学院党总支开展红旗渠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