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3日,医学部药学院党总支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党总支书记傅强带领总支委员、系所主任和教师代表走访了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和医学部党工委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药学院党总支春节慰问老同志

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向老同志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创新港建设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为药学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老同志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照顾,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

药学院党总支

2020年1月17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致药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杨世民教授受聘担任《中国药事》杂志副主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