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10月25日上午,药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药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药学院院长王嗣岑教授、副院长张杰教授出席,会议特邀基础医学院吕社民教授对基金申请工作进行了指导,学院20余位教师及博士后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王嗣岑院长主持。

吕社民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体会”的讲座。吕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作为评审专家的丰富经验,接下来从选题、标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案、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工作条件、工作基础以及申请书的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自己课题组的申请书内容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给与会教师以有益的启发和指导。

王嗣岑院长对吕教授的讲座进行了系统总结,建议大家反复推敲相关领域专家的申请书模板,鼓励大家提早准备,认真撰写,积极与相关领域专家探讨。学院将协助老师们完成标书的撰写与修改,进一步提高申请书的质量。

最后张杰副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2019年度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提出了往年申报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药学院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方案,鼓励大家按照工作方案中的时间节点积极准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贺浪冲副主任参加药学院总支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会议
[下一篇]: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