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10月15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部科技处副处长韩苏夏教授、科研主管吴斌老师参会指导,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强教授、药学院副院长兼药学党支部书记方宇教授、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快青年教师发展,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傅强书记提出药学院目前正处在创新港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亮剑精神,解放思想,扩大队伍,创造条件,解决困难。方宇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思考“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不断提高学科和专业自信,更加投入本科教书育人工作。张卉老师表示,中央强调高校教师要立德树人,我们更应教书育人、以本为本,希望学校和学院更重视青年教师授课方法技巧的培训。青年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会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继续努力,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教师们立德树人的初心,增强了支部成员们对创新港内涵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更加充分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篇]:医学部党工委陈腾书记赴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