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部党工委陈腾书记赴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党组织如何为学科建设服务”这一中心主题,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教授深入药学院药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在一线听取基层问题反馈和意见建议。医学部党工委秘书王菊绵老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强教授、药学院副院长兼药学党支部书记方宇教授、药物所党支部书记张彦民教授,以及药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调研活动。

陈腾书记开宗明义,指出本次调研会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是伟大的工程,全体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必须紧密团结、统一行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气度和精神境界,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怀揣克服困难的决心,想尽一切办法,咬定青山不放松,扎实做好药学学科建设中心工作。医学部党工委也将认真梳理调研获取的基层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为一线教师做好服务工作。

傅强教授提出全体教师应时刻牢记高校“立德树人”的初心,积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教书育人工作。方宇教授建议加强各学科的团队建设,老师们积极行动,努力争取更多的外部资源支持。张彦民教授提出学科建设人人有责,要充分调动所有教师的积极性,并建议学校尽快明晰科研博士后政策。支部党员们也畅所欲言,积极反馈学科建设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踊跃提出对策建议:张三奇教授提出应强化本科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王戌梅教授建议能够尽快提升创新港学生往返交通的便利性,并希望学校能够更加重视青年人才的引进;冯变玲副教授建议多开展一些红色教育基地的实地观摩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姜明欢等青年教师建议新教师考核政策应该增强延续性,考核指标应更加明晰、科学和合理。调研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泰州市商务局来访药学院寻求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