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泰州市商务局来访药学院寻求合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上午,泰州市商务局王晓瑾副局长、投资促进局北京分局蒋进局长、投资促进局昆山分局王网生局长、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重点办祝敏主任一行来访药学院,并在药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寻求合作,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强教授主持交流会,副院长张杰教授、张三奇教授、王戌梅教授、李义平副教授、曾爱国副教授、韩省力副教授参加交流。

副院长张杰教授介绍了药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在教学、科研、产品开发等方面的部分成果,以及药学院创新港建设的总体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产品开发及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三奇教授和韩省力副教授分别向来宾介绍药学院待转化项目,受到来访嘉宾的高度评价,并对进一度项目的转化奠定基础。

此次交流奠定了药学院与泰州市交流的桥梁,对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政策进行了宣传,为后期的全面合作及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搭建有利平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医学部党工委陈腾书记赴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下一篇]:药学院科研人员在B族链球菌感染与防控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