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参加2019级非临床98班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9月3日下午,非临床98班第一次班会于财经主楼314召开。药学院方宇副院长、班主任药学院景王慧副教授、启德书院辅导员吴发灿老师启德书院团工委副书记以及非临床98班朋辈导师参加此次班会。

会上,方宇副院长从药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向,向大家介绍了药学学科,为新生上了精彩又充满正能量的一课。同时耐心、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f5c368e51740b2908e192f4fac46081

休息片刻后,同学们开始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很好地促进了班级内部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启德书院团工委副书记为大家介绍了“班-团一体化”和各个班委的职能之后,大家积极踊跃参加班委竞选,最终民主投票选出了本班5位班委。

0e961fad54d3872eec46d158b1fb97c

最后,班主任景王慧副教授和辅导员老师分别为新生致开学辞,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适应大学生活,身心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师生参加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下一篇]:中国医药报刊登药学院杨世民教授署名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