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医药报刊登药学院杨世民教授署名文章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今日发行的中国医药报02版综合新闻【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中国医药记忆】栏目刊登药学院杨世民教授署名文章《喜看我国执业药师制度的建立与完善》。文章回顾了我国执业药师制度自1994年建立以来25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各个重要时间节点、以及管理制度从建立到不断完善、人才队伍不断壮大的发展过程。

杨世民教授,主要从事药事管理教学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药事法规建设研究;执业药师资格制度及药学技术人员管理研究;药品生产、经营、使用领域的管理研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参加2019级非临床98班第一次班会
[下一篇]:献礼教师节,同筑交大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