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赴创新港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医学板块六大研究院内涵建设按照9月1日入住为节点,紧锣密鼓有序推进。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相较于其它5个研究院功能特点差异较大,为了更加有效开展建设工作,5月9日上午,药学院王嗣岑院长、张杰副院长及研究院下设研究所建设负责人赴创新港实地考察。

一行人员对21号楼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所在办公、实验研究以及周边区域进行了详细考察,并就区域内功能划分、院级共享平台以及师生办公进行实地测演。并就区域内二次装修、实验家具、实验设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药学院院长王嗣岑主持考察。

药学院院长王嗣岑向大家汇报了近半年来学院落实“跑五”、与企业联合共建研发平台、研究院功能区域工艺设计等工作的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研究所负责人要把研究所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多提思路、拓展资源。

药学院一行人员对上课教室、学生公寓、室内布局及周边环境也进行了考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上海交通大学宋海云研究员访问药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药学院召开搬迁过渡期创新港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