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搬迁过渡期创新港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地推动创新港研究生教育工作,保障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药学院于5月8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搬迁过渡期创新港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会议”。药学院王嗣岑院长,方宇、张杰副院长,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三奇教授,副主任委员郭增军、邢建峰教授,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会,会议由张杰副院长主持。

张杰副院长首先解读了研究生院发布的《关于做好搬迁过渡期创新港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西交研【2019】42号),就学校对于创新港研究生新生的报道、教学管理、导师指导、思政与日常管理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接下来针对药学院2019年研究生新生课程开设存在的问题和拟解决的措施向全体导师作以汇报,并结合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以及针对兄弟院校的调研工作,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后续研究生招生工作中拟采取的举措,希望全体导师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王嗣岑院长对学院创新港建设情况作了详细说明,简要总结了学院在创新港建设中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并强调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与学科建设的关系,同时向全体导师介绍了学院关于创新港建设的计划与工作安排。随后认真听取了全体导师有关创新港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和课程教学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后续工作中将会根据老师们的建议做好创新港研究生培养的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赴创新港实地考察
[下一篇]:药学院王嗣岑教授团队入选2019年度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团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