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王嗣岑教授团队入选2019年度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药学院王嗣岑教授主持“秦岭天然药物活性组分发现与结构优化创新团队”入选2019年度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团队。

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是以科技领军人才或高层次技术专家为核心,以团队协作为基础,以高水平创新平台为依托,以攻克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为目标,开展研发活动的创新群体。创新团队的建设,将更好地发挥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促进协同创新,提升陕西省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建设“三个陕西”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此外,本次公布的立项计划名单中,药学院2019年度共获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10项,其中创新团队1项、重点项目1项、社发攻关项目2项、面上项目5项、青年项目1项,立项总经费105万元,具体立项名单见下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召开搬迁过渡期创新港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会议
[下一篇]:药学院组织召开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