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组织召开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5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药学院博士后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标书质量和申报成功率,药学院在药学二楼会议室召开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药学院全体博士后参会,会议由张杰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药学院在博士后基金申报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韩省力、辛敏行两位老师分享了申报成功的经验。两位老师根据自己申请博士后基金的经验体会,向参会博士后分享了博士后基金的政策、类别、申报注意事项及写作技巧。受到与会各博士后的好评,并在会后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新进博士后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相应解释。

张杰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随着博士后队伍的不断壮大,博士后已成为学校科学研究的中坚力量、成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蓄水池。博士后基金对于青年教师开展学术研究至关重要,随着博士后基金申报数量和资助额度急剧增加,每位博士后要重视博士后基金的申报工作,为提升学院科研实力贡献力量。

韩省力分别获得第64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I等资助、第57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I等资助、2016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2016年度陕西省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辛敏行分别获得第56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I等资助、2015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2015年度陕西省博士后科学基金I等资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王嗣岑教授团队入选2019年度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团队
[下一篇]:药学院赴陕西乐丽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