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访问河南济源寻求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2019年4月15日-17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强教授和院长王嗣岑教授、副院长张杰教授、曾爱国副教授、张继业副教授前往河南济源寻求产学研合作目对接交流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协调下,王嗣岑院长一行对济源市生物医药产业进行了系列调研。该活动得到了济源市虎岭高新经济开发区和科技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得到了多个企业及科研院所的积极配合。

4月15日,药学院一行赴济源济世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先后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产品展厅等,并与济世药业展开了深入交流,交流围绕企业产品的二次开发、冬凌草活性物质基础和新品开发以及围绕四大怀药的产业链延伸等展开。

946e14eb1d3eb1edada4c881ab21cd9

DSC_8456

4月16日上午,药学院一行赴济源市万洋集团和万洋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万洋华康总经理卢军亮带领大家参观了万洋集团各产业和万洋华康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万洋集团董事长卢一明带领大家参观了集团展厅。双方在万洋集团会议室举行了项目对接交流会,万洋集团董事长卢一明介绍了企业的产业布局和社会责任;王嗣岑院长介绍了药学院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随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有机硒系列产品技术研发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下午,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大致方向,明确了双方长期合作的意愿。

IMG_3542

IMG_3696

IMG_3886

IMG_3951

4月17日,药学院一行对济源农业技术和科学研究院进行了调研,围绕农业产业大数据、四大怀药的产品开发、富硒农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建立了药学院与济源市高新区以及当地多个制药企业和科研单位之间的联系,为提升学院在产学院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创造了新的机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召开2018级非临床大类师生交流会
[下一篇]:王嗣岑院长率队访问浙江金华寻求产学研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