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8级非临床大类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2019年4月30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了2018级非临床大类师生交流会,药学院方宇副院长、一附院药学部封卫毅主任、董海燕副主任及非临床大类班主任王楠副教授、解笑瑜副教授,以及2018级非临床大类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方宇副院长主持。

方宇副院长为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药学院概况、三个分流专业(药学、制药工程、临床药学)具体情况以及各专业未来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对药学类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着封卫毅主任就药学类专业的重要性、就业范围和医院药学的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着重介绍了临床药学专业的特色和发展前景,开阔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董海燕副主任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解了国际药学的发展趋势,对广大2018届非临床大类的同学分流进入药学类各专业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后,董海燕副主任及王楠副教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交大一附院临床药学研究室和药房,使广大同学对最前沿的临床药学设备、工作内容及药房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科学管理有了深刻的了解和最直观的感受。

此次师生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认识了药学类专业的真面目,获得了实地感受现代化医院临床药学工作的宝贵机会,也使广大同学在面临专业分流时获得了更加客观、精准的信息,对于指导同学们科学分流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撰写:非临床83班宣传委员 乔一帆

编辑:王 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赴陕西乐丽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篇]:药学院访问河南济源寻求产学研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