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嗣岑院长率队访问浙江金华寻求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4月8-9日,药学院院长王嗣岑教授率领药学院张继业副教授、曾爱国副教授、辛敏行副教授和韩省力副教授前往浙江金华,与浙江金华科技局、金华科技大市场展开西安交通大学生物医药专场调研对接交流活动。

4月8日下午在金华市科技大市场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西安交通大学生物医药专场对接活动。会议由金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赵洪亮(副局级)主持,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会。对接会上赵洪亮对西安交通大学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金华市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西安交通大学科技转移中心张海龙介绍了西安交大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王嗣岑院长具体介绍了药学院及创新港药物科学技术研究院建设的总体情况和对外合作情况;张继业副教授介绍了药学院目前的成果和新药研究进展;曾爱国副教授、辛敏行副教授分别做了“无晶型药物与药物多晶型”、“小分子抗肿瘤PI3K抑制剂研究”对的报告。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为推进我校药学院与浙江金华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合照.jpg

微信图片_20190410205133.jpg 微信图片_20190410205054.jpg

微信图片_20190410205109.jpg 微信图片_20190410205123.jpg

4月9日全天,一行人员分为两组,先后赴浙江华义医药有限公司、浙江日升昌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普洛家园药业有限公司、浙江花园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尖峰药业有限公司、浙江金华康恩贝银杏产业制造基地、浙江天一堂药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和现场交流。与走访企业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以及企业项目技术需求与实际生产创新中的具体问题达成了合作意愿。

此次活动建立了药学院与浙江金华的科技局、科技大市场以及当地制药企业之间的联系,并对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政策进行了有效宣传和大力推介。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创造了机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访问河南济源寻求产学研合作
[下一篇]: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协会总干事Safdar Ali Shah博士来访药学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