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药学院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为全面保障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稳步推进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月17日下午,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及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专家评审会。

在学院教学工作会上,方宇副院长传达了医学部关于教学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分别传达了医学部教学工作会议的工作建议及要求。会议首先要求全体授课教师遵守教学纪律、保证教学安全、维护教学秩序,不迟到早退、不漏课缺课,进而提升课堂质量、学生(包括留学生)培养等人才培养的过程管理,同时注意到纸质化向电子信息化转变、管理重心下移等新的工作形式。第二个方面围绕2019年度人才培养绩效考核目标任务,进行各单位的任务分解,分别从学生的招生(优化生源质量)、培养(国际化双学位培养、赴境外交流),师资队伍的拔尖人才培养、精品课程、教学成果奖、教改项目申报、教材出版、本科专业认证、研究生学位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学院各二级单位在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规划的框架下,对各单位目标早规划早开展,逐步落实工作任务,取得新业绩做出新贡献。最后,方宇副院长还就培养方案修订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学院组织学院专家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指导。药学院本年度计划申报项目32项均已完成标书的撰写,其中面上21项,青年9项,杰青1项,重点项目1项。寒假期间学院已联系部分专家修改了2019年重点关注申请书,本次专家评审会为学院第三轮审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嗣岑院长率队访问云南推进产学研合作
[下一篇]:一起奋斗,努力奔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