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部药学院代表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作者:

2018年11月14日-11月18日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药学院贺浪冲教授课题组的CMC分析仪器项目群、抗过敏创新药物及检测试剂盒等科研成果应邀参会交流。


项目组韩省力副教授、王程博士和博士生杨柳随西安交通大学代表团参加了本次高交会。会上多位相关行业人员对仪器和试剂盒等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和合作意向,并与团队成员进行洽谈和深入交流,极大的开拓了仪器和试剂盒等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每年一届的国家级、国际性的高新技术产业展会,秉承“服务创新”的宗旨,已成为我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产品展示和交易盛会,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该会议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本届高交会总展览面积14万平方米,共有4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3356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预计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到会,观众超过50万人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Chemical Communications》发表药学院王嗣岑教授团队研究成果
[下一篇]:药学院传达校领导与新任领导班子谈话精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