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作者: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到基金申请时。为了提升2019年的基金申请质量、提高资助率,药学院于1112日下午15:00在药教楼208教室举办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基础医学院康玉明副院长受邀担任主讲。会议由副院长张杰教授主持,药学院王嗣岑院长以及学院30余位教师以及博士后参加了此次讲座。

康玉明副院长就“如何规范化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了讲座。康院长首先解读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的政策,接下来从指导思想、选题、标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案、关键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工作条件、工作基础以及申请书的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作为评审专家的经验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将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给与会教师以有益的启发和指导。

最后,院长王嗣岑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提早准备,认真撰写申请书,反复推敲,请大家尽早提交初稿。药学院将采取“请专家进来,送本子出去”等措施,帮助教师和博士后们进一步提高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提升基金中标率。争取在2019年申报中有所突破,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实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传达校领导与新任领导班子谈话精神
[下一篇]:药学院代表团渭南企业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