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代表团渭南企业行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作者:

118-9日,由药学院院长王嗣岑教授,副院长张杰教授带队,前往渭南与当地企业醒目对接,考察,进行技术交流。窦建卫副教授、韩省力副教授、辛敏行副教授、景王慧副教授一同进行考察。

药学院一行先后考察了华阴市锦前程药业有限公司、陕西西岳制药有限公司、陕西省万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以及陕西博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技术难题以及专利保护问题等。随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各企业。

119日下午,在陕西恩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等6家制药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会议由华阴市科技局局长孙建军主持,渭南市科技局段副局长、华阴市崔副市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上各企业负责人均提出希望与药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进一步详细指出所面临的各种技术难题。王嗣岑院长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史,以及人才培养现状,并就人才培养及解决科技难题提出了合作意向。张杰副院长就企业所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初步的指导,并表示后期会继续与企业联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
[下一篇]:药学院与南京市高淳区开展合作交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