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执业药师 -> 项目概况

执业药师培训概况

  本院开展的执业药师培训主要包括执业药师考试考前培训与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两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此外,学院教师已编写和出版了一系列执业药师考试辅导书籍。

执业药师考试考前培训

  面向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对执业药师考试的4个科目进行考前辅导,帮助考生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

  面向已经取得执业药师资格的药师,与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陕西省执业药师协会合作,开展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执业药师通过本继续教育项目,可促进其执业知识的不断完备与技能的不断提高,并获得继续教育学分。

  执业药师考试考前培训与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师资囊括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科研教学经验深厚的资深教师。

教材编写
  近期出版书籍包括:
  1. 《2015国家职业药师考试辅导用书》(第九版)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总主编:杨世民 主编:钱春梅 陈有亮
  2. 《2015国家执业药师考试习题与解析》(第七版)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总主编:杨世民 主编:李维凤 傅强 陈有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