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留学生项目(Pharm D)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项目 -> 本科留学生项目(Pharm D)

Doctor of Pharmacy(Pharm. D)项目

  本专业培养握药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生物医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心理素质;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具备从事药学行业工作的专业技能、科研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发展潜力,能够在医药相关领域从事药学专业技术、药品监督管理、药学教育等工作的高级药学专门人才。

  项目学制6年,单独编班,第1-2年学习汉语课程及专业基础课程,第3-4学年学习药学专业课程,第5-6年在医院药房、药厂及零售药店等单位实习(或在生源所在国定点实习单位实习)。学生在完成所有课程并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西安交通大学授予的Doctor of Pharmacy (Pharm. D)学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