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3年春节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药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假期期间做好学生关心关怀有关工作要求,1月18日下午,药学院举行2023年春节师生座谈会,慰问春假期间留校学生。院长王嗣岑、书记张彦民、副院长方宇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华东老师主持。

为做好在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学院对寒假期间全程留校的同学进行了摸排,药学院四郎拉姆、杨玉芳、江永旺姆、王婷、央措、邓巴等6名来自新疆、西藏的本科生同学因自身原因选择假期在校过年。座谈会上师生一道谈学业、话成长,忆往昔、盼新年,妙趣横生其乐融融,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各位同学的家庭情况、学业情况,留校打算和未来升学就业的设想。

王嗣岑院长代表学院为各位同学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从学院和自身工作角度分享了2022年的不易,鼓励同学们整理好回忆,打包好记忆,踔厉奋发2023年。张彦民书记勉励有志于在专业上有更高追求的同学多和研究生同学和学业导师联系,尽早确定自身发展方向。方宇副院长从学生就业的角度和与会的同学分享了药学学科培养人才的典型代表,以身边人身边事的角度鼓励同学们坚定专业信心,做好新时代高素质药学专业人才。张华东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和家人保持联系,在度过假期的同时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用健康的体魄应对学业和生活。

会后,学院为留校同学送上了新年礼物和伴手礼,祝福各位同学能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西安通理国际深造培训学院来访药学院
[下一篇]:《西北药学杂志》连续4次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