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五届药品安全与政策研究国际会议
暨第三届ISPOR中国丝路药物经济学论坛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第一轮会议通知)

中国·西安

20211029-31

ISPOR中国西北分会、西北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西北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中心、陕西省卫生改革发展研究中心、西安交通大学药品安全与政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药品安全与政策研究国际会议暨第三届ISPOR中国丝路药物经济学论坛”将于20211029-31日在西安召开。

在促进全民健康覆盖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背景下,面向健康中国建设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命运共同体,从战略高度强化药品安全水平,实现对安全、有效、经济和高质量药品的可及与合理使用,是事关全民健康福祉的重大科学问题。

为此,本次论坛秉承“中国问题、国际视野,交叉创新、智库建言”的宗旨,以“创新、协作、发展”为主题,聚焦药物政策创新发展,以及“三医联动视野下的药物经济学新格局”,邀请国内外医药领域专家学者,就国际药物政策、基本药物制度、药品供应保障、医疗保险制度改革、药品监管科学、国家药品集采、药品临床综合评价、药物经济学新方法、医保创新药物准入、卫生技术评估等主题进行集中研讨和趋势解读,为政产学研用各界同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积极推动药物经济与政策领域能力建设和多方合作,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对药品和药学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秋十月,期待与您相聚丝路起点、千年古都、中心城市西安,共话国内外药物经济与政策领域创新态势与美好未来!

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参会人员安全,会议可能改为线上或择期进行,具体情况视相关部门要求而定,敬请关注后续会议通知。
会议时间(暂定):20211029-31

会议地点:陕西宾馆(西安)

会议邮箱:isporCNW@163.com

会议联系人:骆文婷 18329796455



ISPOR中国西北分会

西北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

西北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中心

陕西省卫生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药品安全与政策研究中心

   2021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药学院督导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常委进支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庆华参加药学院药物安全与监控研究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