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联合校医院开展“2019年世界提高抗生素认识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11月10日中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药学院党总支联合校医院二支部,在校园面向广大师生开展了“2019年世界提高抗生素认识周”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强教授、院长王嗣岑教授、副院长兼药学党支部书记方宇教授、副院长张杰教授、药物所党支部书记张彦民教授、校医院二支部书记刘子兰副主任药师以及校医院二支部医师、临床药师和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兴庆校区康桥苑、梧桐苑和雁塔校区小康桥、财经食堂门口设立了四个宣传服务点,面向师生发放《合理使用抗生素宣传手册》、宣传单页等1000余份,一对一向为师生志愿讲解抗生素用药常识和合理用药知识两百余人次,通过在校园广泛宣传“先咨询再使用,不滥用抗生素”的科普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抗生素的科学认识及合理用药水平,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药学院党员教师的专长,提高了党员主动为师生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地配合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杨世民教授荣获《中国药房》杂志创刊30周年“十佳”作者
[下一篇]:【初心,使命】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