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初心,使命】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11月5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赵兰花、医学部负责联系药学院的指导组副组长韩苏夏、指导组成员吴斌列席,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强教授主持。

2019-11-07 20:45:07.717000

傅强书记介绍了本次专题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接着严格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作了个人检视发言,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药学院院长王嗣岑、副院长方宇、张杰也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发言,如实查摆问题,提出整改举措。

指导组组长赵兰花对学院班子成员的个人检视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破解学院在创新港内涵建设、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的难题和“卡脖子”问题,全心全意为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推动药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联合校医院开展“2019年世界提高抗生素认识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药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