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贺浪冲教授率队访问泰州国家医药高新区推进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11月1日,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教授、药学院院长王嗣岑教授率领药学院李维凤副教授、卢闻副教授、辛敏行副教授、王楠副教授及刘瑞博士等前往江苏泰州,与泰州市国家级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进行交流座谈,希望与泰州市国家级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之间达成科研合作、项目转化、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10月31日下午,贺浪冲教授等一行与泰州市医药产业园区进行合作洽谈会,泰州市医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锋剑、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周继红、园区共青团工委书记牛世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周继红主持,座谈会上周继红对西安交大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泰州市医药产业园情况,管委会主任陈锋剑介绍了泰州市医药产业园的政策及优势;西安交大医学部贺浪冲副主任介绍了西安交大医学部及创新港的情况,随后王嗣岑院长具体介绍了药学院的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大家就具体项目和合作计划展开积极讨论和对接。

微信图片_20191105144511

微信图片_20191105144520

讨论会前,贺浪冲教授一行在泰州市医药园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泰州市国家医药城,了解国家医药城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情况。另外对入驻泰州市的中科院大化所中国医药城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进行了考察。

e8e5969077527b2da16574032c4cced

11月1日上午,贺浪冲、王嗣岑等与具体对接人员就科研合作、项目转化、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此次访问建立了与江苏泰州医药高新产业园的联系,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篇]:第三届国际药物分析学前沿讨论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