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和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9月25日下午3:00,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和工作部署会议在药学二楼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强教授主持并作动员讲话,药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傅强书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西交党发〔2019〕26号)工作部署对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进行动员。傅强书记强调药学院全体党员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与“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人人争做“四有”教师。

药学院院长王嗣岑教授结合药学院的实际情况指出每位党员在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时,应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药学院学科评估以及双一流建设面临的挑战,创新港内涵建设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要求每一位教工党员和干部都要率先垂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

药学院副院长方宇教授再次给大家介绍了“新时代新阅读”微信公众号学习课程使用方法,同时还强调了此次教育学习的目的在于“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理解要义、武装思想”,全体党员应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通过此次会议,药学院党总支明确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后续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药学院的稳定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揭示全国药店抗生素销售现况,支撑社区抗生素科学监管决策”
[下一篇]:药学院师生参加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