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发放2022年硕士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2022年我院拟录取的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经过陕西省和教育部录取检查后正式录取,7月4日起开始通知书发放工作。

所有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要确保档案齐全,政审、体检合格。尚未提交政审表和档案的学生请务必于开学报到前补齐。

请2022年秋季入学的硕士研究生(名单见附件1)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于2022年7月4日至7月15日周一、周二、周四上班时间到我校雁塔校区药学院二层院办215室领取录取通知书。

档案及政审表齐全的学生可领取录取通知书,档案和政审表不全的同学录取通知书暂缓发放。

无法亲自来校领取录取通知书的同学,请由代领人提交委托书(模板见附件2)及本人和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西路76号医学部药学楼215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55424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2022年6月30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篇]:第四届ISPOR中国丝路药物经济学论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