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发放2020年硕士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2020 年我院拟录取的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经过陕西省和教育部录取检查后正式录取,7 月 25 日起开始通知书发放工作。

所有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要确保档案齐全,政审、体检合格。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位同学尽快确定通知书领取方式,于 7 月 26 日上午 9:00前在硕士研究生微信群接龙回复领取方式(自取/代领/邮寄)。

2.通知书现场领取时间为:2020 年 7 月 25-28 日上班时间,地点:医学部药学楼 215 办公室。(1)现场自取需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2)现场代领请由代领人提交委托书(模板见附件 2)及本人和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确需邮寄的同学请将:确切可收到邮件的地址、收件人姓名、收件人电话、邮编 发送至邮箱:linhj2013@xjtu.edu.cn,邮件标题命名为:“硕士生***(姓名)通知书邮寄地址”。

4.档案未提交或政审不合格的同学,通知书暂不发放,请相关同学于 7 月 25 日 21:00 前在硕士研究生微信群接龙回复档案提交情况。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西路 76 号医学部药学楼 215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55424

附件 1:2020 年硕士生名册-医学部药学院

附件 2: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代领委托书(模板)

附件 3:药学院 2020 级研究生档案审核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 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篇]:第二届ISPOR中国西北分会药经会议招商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