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招聘公告
期待有你 共“药”未来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是教育部与陕西省合作共建的国家级重点项目,依托西安交通大学教育科研优势,按照“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教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总体定位,建设创建一流大学、培育高端创新人才、搭建科技转化平台的有效载体。创新港总面积5000余亩,分为科研、教育、转孵化、综合服务四大板块,围绕理、工、医、社科四大方向。建设电力电子、高端装备制造、能源与动力、信息技术、新材料、航天航空、生物学、医学、药学、环境保护等26个研究院,打造跨领域、国家级的“科研大平台”,建设前沿性、战略级的“大学装置”。

二、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隶属于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药学院是我国开办较早和学科门类完整的高等药学教育与研究学府,拥有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点、药学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和药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研究院下设:血管药物研究所、药物筛选与分析研究所、靶向药物研究所、药物安全与监控研究所、肿瘤类器官药物筛选研究中心、药学研究生教学实验中心等机构。建有天然血管药物筛选与分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陕西省天然药物研究与工程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血管性药物工程研究中心、陕西省心血管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国际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国际药物经济学与结果研究会-中国西北分中心、陕西省卫生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陕西省丝路区域地方病与人群健康促进协同创新中心。

研究院面向国家医药卫生需求和国际药学领域发展方向,开展药科前沿基础研究和药学产业的高技术应用开发研究。主要研究方向有:创新药物开发研究,细胞膜色谱基础理论与技术,药学智能分析与装备研究,天然药物物质基础与作用机制研究,生物药物与药物作用靶点研究,新型药物制剂技术与材料研究,药物合成新理论与药物构效关系研究,药事管理与药物政策、药品安全与合理用药研究等。

研究研究遵循西安交通大学“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广泛开展高等药学人才培养、药学基础与应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努力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国际化的药学学科。依托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搭建药物科学与技术前沿研究平台,为国家药学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招聘学科与专业需求

学科:药物分析学、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临床药学、生药学、药用植物学、药事管理学等。

专业:药学、化学、生命科学、基础医学、数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岗位

1.青年拔尖人才

招聘条件

(1)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项目)入选者

(2)已在相关领域崭露头角并具有很好学术潜质的杰出青年学者

①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

②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具备成为该领域领军人才的潜质

③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突出业绩,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得到同行专家认可

④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待遇

类别

基本薪酬

工作条件及生活待遇

其他收入

特聘教授

45万/年

1.科研配套经费100-200万;

2.一次性安家费35万;

3.入住人才公寓或购买人才住房;

4.子女享受本校附属中小幼教育条件。

学院绩效分配+科研及社会服务收入

特聘研究员

30万/年

2.副教授

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有两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

(2)具有海外连续12个月及以上的学习、工作经历

(3)在相关学术领域取得突出业绩

(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待遇:

类别

基本薪酬

工作条件及生活待遇

其他收入

副教授

22万/年

1.科研启动费15万元;

2.安家费6万元;

3.可租住学校过渡房或享受租房补贴2000元/月;

4.享受本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政策。

学院绩效分配+科研及社会服务收入

3.青年优秀人才

招聘条件:

(1)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

(2)在相关学术领域取得明显业绩

(3)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分类及待遇:

类别

基本薪酬

工作条件及生活待遇

其他收入

A类

30万/年

1.可租住学校公寓或享受租房补贴1500元/月;

2.享受本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政策。

学院绩效分配+科研及社会服务收入

B类

16万/年

C类

不低于16万/年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将简历发至工程中心联系人邮箱

2.简历应包括:个人信息、联系方式、学习工作经历,以及论文、科研项目、获奖等主要学术成就。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侯老师

Tel:029-82655424

Email:houj1989@xjtu.edu.cn

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下一篇]:药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选聘结果的公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