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药学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推进西部大开发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5月29日下午,药学院药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宇主持。

方宇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对西迁精神进行深度阐发,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习总书记的讲话对我们交大师生是莫大的鼓励。在国家大力倡导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大背景下,我们更应该抓紧时间建设好创新港,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重视团队作战,发扬不服输的精神,为学院的快速发展争做排头兵。

党员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詹冠群老师表示要到党最需要的地方去;周涛老师倡议青年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实力;薛璇玑老师和张卉老师都表示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姜明欢老师提到每次学习西迁精神都会有新的认知,建议大家注重平台建设,大平台才能萌生大想法,也才能孕育大机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了药学党支部成员们对国家倡导西部大开发的认知,增强了创新港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圆满的学习效果。

作者:薛璇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下一篇]:药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暨首期“药苑大咖”交流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