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创新港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9-08-1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2019年8月16日下午,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创新港医学版块21号楼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传达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创新港装修进程。药学院王嗣岑院长、傅强书记、总支委员曾爱国以及学院办公室侯洁老师参加会议。

王嗣岑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先锋队培训会内容。会上分别从物业、安保、交通、生活常规几个方面介绍了创新港目前已开展推进的工作,强调先锋队既是宣传队也是保卫队,号召全体学生要有主人翁意识,献言献策,积极推动创新港软硬件设施的完善,为研究生正式入住营造良好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

王嗣岑院长随后传达了郑庆华副校长对近期工作的安排,一是在近期党政班子、导师、班主任都要高度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二是认真细致地做好本科生迎新工作,院长书记要进宿舍见家长;三是安排好军训工作,书院辅导员安排好值班;四是加大力度推进创新港建设工作,要从研究生工位、空气质量检测、编写学生入住手册等细节工作做起,与先锋队学员对接,及时了解和发现问题,完善各项软硬件设施的建设。同时要求各单位积极组织9月开学后学生活动,丰富学生课内课外生活,开好学、开好头。

关于推进创新港装修工作,颜虹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尽快将研究生工位安装到位,加快通风及下水问题协商解决,加快二次装修进程,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为确保创新港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二次装修工作完成,目前学院已安排每天专人值班,现场督促研究生工位的安装,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装修工作完善到位。

随后各位与会领导逐一查看了研究院装修情况,目前研究生工位已开始安装,很快将安装到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第四届药品安全与政策国际论坛暨ISPOR中国西北分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药学院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团队合作研究揭示肥大细胞介导固有免疫新机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