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联合宗濂书院举办非临床专业学生分享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3月27日下午,由药学院和宗濂书院联合举办的非临床专业分享见面会在解南教室顺利举办。药学院副院长方宇教授、姜明欢讲师,宗濂书院2018级辅导员梁俊凤老师参加此次见面会。

方宇老师分别就学院概况、专业前景、毕业去向、课程难度等7个同学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向大家介绍了药学院和药学、制药工程两个专业相关内容。他强调到,药学院历史悠久、师资雄厚、学科完备,坚持“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国际化”的办学特色,致力于培养卓越药师和卓越工程师。他希望广大同学选准专业方向,借助“丝绸之路大学联盟”、“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国家、地方重点实验室等优势,共同绘就中国药学事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灿烂美好的明天,为“健康中国2030”做出青年学子应有的贡献。

接着,2007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现任教于药学院的姜明欢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之路,讲述到自己选择制药专业是因为医药专业前途光明,选择留校是因为看到药学院巨大的上升空间。保研本校的苟喜兰同学从药学专业课程和药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活动和毕业选择等方面向大家作了介绍。徐显亮同学则结合自己四年来的学习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专业特色和保研经历。会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咨询了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并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

今年是我校本科专业按照大类招生与培养的元年,通过本次见面会,把药学院及两个分流专业的概况如实呈现给非临床大类的同学们,将有助于同学们准确填报志愿、科学分流,也有利于正确引导同学们选择自己喜欢和适合的专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协会总干事Safdar Ali Shah博士来访药学院
[下一篇]:国际ISPOR中国西北分会在西安交通大学正式成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