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物筛选与分析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2021年9月14日下午,药学院药物筛选与分析研究所党支部在创新港泓仁楼5楼召开组织生活会。药学院院长王嗣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侯晓芳支持会议。

侯晓芳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各位党员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发展党员的有关情况。总体来看,上半年我们党支部召开线下组织生活会4次,线上组织生活会1次,参观活动2次,书法、红歌等实践活动3次,发展党员3名。

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高度重视,通过读书、视频及影视剧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感悟革命家和思想家们救国救民、探寻真理的执著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各抒己见,分享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和反思,大家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能够自觉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共产党的先锋带头作用。

王嗣岑院长对党支部的工作以及同志们的心得分享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大家学习党史,一定要建立“四个自信”,作为交大人一定要牢记“西迁精神”的内涵、核心和精髓。抓住新时代的机遇,从保障人民健康为出发点,切实做好药物研发的源头工作,把药物合成和筛选工作做出自己的特色。

药物筛选与分析研究所党支部

2021.9.17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下一篇]:​为党育才践行初心使命 科研报国助力原始创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