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物筛选与分析研究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作者:

2021年4月27日上午,药学院药物筛选与分析研究所党支部在创新港泓仁楼5楼21-5144会议室召开四月组织生活会。药学院院长王嗣岑、全体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侯晓芳支持会议。

侯晓芳书记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和《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两个党史微课视频,通过专家解读,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中国共产党植根于人民,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探索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因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本月支部活动主题为“红色经典阅读月”。今天的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同志向大家推荐了自己阅读的书籍,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做好本职工作,将立德树人的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侯书记安排党员同志们下个月的支部活动,通过学习经典诗词和红色革命歌曲,为党的100华诞献礼。

最后,王嗣岑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表示了肯定,同时分享了自己关于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特别强调,“党史”学习非常重要,每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刻理解“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应该注重思政课程的建设,将“四个自信”融入到课程教学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物筛选与分析研究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