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作者:


10月20日上午,根据药学院党总支傅强书记的指示精神,药学党支部在药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会议由药学党支部书记方宇教授主持,药学院郭增军副院长及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方宇书记首先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方略,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内容。方宇书记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学以致用,将其落实到日常的各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交流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振奋人心,我们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作为高等药学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药学教育与科研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党支部组织教师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篇]:中共十九大举行预备会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