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党务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作者:

3

王书记指出,在全所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是要着力解决当前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建设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药学学科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王书记要求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要实现进一步提高素质,增强能力,调整状态,激发干劲,切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药物所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实现良好开局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的目的。

                                             药物研究所党支部                                                 2016-3-23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党支部 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数字展厅
[下一篇]: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