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人才培养 -> 博士 -> 就业发展 -> 正文
陕西省2015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招聘会学生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15-03-2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作者:

欢迎各院校同学参会,为了保证参会顺利,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重要提示。
  1、时间:为4月2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
  2、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校区505体育馆。
  3、入场方式: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凭校园一卡通入场。外校学生需采取提前网上预约、现场免费领票的进场方式。
  1) 预约门票:请提前登录西安交通大学校园招聘会学生身份验证系统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预约,预约成功后将收到手机短信提示。凡2015年3月20日后注册过的学生无需重新注册。
  2) 免费领票:请在招聘会当天携带身份证前往指定地点刷证领取门票,每人限领壹张,每张门票限入场一次。登录网址如下: http://202.117.3.47:8888/register.do
  4、注意事项:场馆内人多拥挤,为确保安全,严禁带包进场,场内严禁吸烟。建议参会毕业生尽量不要带包参会。
  5、如欲提前了解参会单位信息,请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job.xjtu.edu.cn),或关注我校官方微信“西安交大就业中心”。

 “西安交大就业中心官方微信”

 

 

 “西安交通大学招聘会学生身份验证系统”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5.03.27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中国南京第八届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邀请函
[下一篇]:西安交大举办2015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