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old -> 人才培养 -> 本科 -> 就业发展 -> 正文
201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一带一路”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4-1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助推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奔赴国民经济主战场就业创业,为区域内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人才服务,拟定于2015年4月11日举办“201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一带一路’大型招聘会暨就业工作座谈会”。本次活动包括现场大型招聘会、网络招聘会两种形式,同时举行。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主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陕西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长安大学
       全国公路交通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
  二、活动内容
  (一)现场招聘会:在长安大学本部北院体育场举办,邀请部分央企、部分就业网络联盟成员、公路交通类专业协作组成员及有关用人单位参会。对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均实行免费服务。
  会议时间:
  4月11日(上午8:30—16:30)
  会议地点:
  长安大学校本部北院体育场
  (二)网络招聘会:2015年4月11日开始至25日结束,以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为主会场,广西、重庆、四川、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海南等“丝绸之路经济带”和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省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为分会场。招聘会期间,企业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上述网站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
  网络招聘会网址如下:http://www.ncss.org.cn/wlzph/ydylwlzph/
  (三)西安及周边地区的高校毕业生可凭入场券或学生证自行前往参加应聘。
  (以上信息摘自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就业指导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陕西省2015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招聘会学生参会须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